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月31日见!小米8年度旗舰正式宣布:多款新品同台亮相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昨晚,小米官方宣布5月22日上午有要事相告,并配以硕大的“SJS”字母,再次引发猜谜狂潮,毫无疑问,大家都将谜底指向了小米8发布会的具体时间。

就在今天上午10点,这一谜底正式揭晓了,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年度新旗舰就是小米8,并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

30

而此前有消息称小米两款新机已经通过3C认证,二者均支持18W快充,被认为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8。据之前消息,小米8将采用刘海屏+窄下巴设计,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无线充电,并很有可能首款搭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的安卓旗舰,几乎包括了当前旗舰手机的所有顶尖技术。

29

价格方面,据消息称,小米8 6GB+64GB版售价2799元,8GB+128GB版售价3199元。这个价格基本还是在预期范围内的,应该与实际价格差别不会太大。

此外,据雷军多次透露,本次发布会将发布多款新品,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发布会。就目前已知消息来看,小米手环3基本已经确定会同台亮相。至于还有哪些新品,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

2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