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2+官网现身 配置价格曝光

【Techweb报道】明天5月23日,HTC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旗舰HTC U12+新机。不过今天有网友表示,这款新机已经正式上线了HTC官网,全部配置和国行有关价格曝光。

3

从官网可以看到,HTC U12+采用了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x1440,屏宽比为目前较为主流的18:9。该机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置双摄,支持指纹识别。

4

配置方面,该款新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了6GB运存和128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500mAh。摄像头方面,HTC U12+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模组,同时支持光学防抖和两倍光学变焦。据悉HTC U12+在音质方面会有提升,有望配备“Boomsound”扬声器。

价格方面,HTC U12+国行版本价格被曝超过了5000元。具体详情在明天的发布会上会正式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