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正式进军法国:巴黎米粉冒冰雹排队

除了出货量回归国内前四,小米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开拓也捷报不断。5月22日,小米正式宣布进入法国市场,在巴黎发布会上,小米宣布将要把整套商业模式全部带到法国,包括小米网和第一家小米授权店。这是继六个月前第一次落地西班牙进军西欧市场之后的又一重要国际业务拓展。

国际化再落一子!小米正式进军法国:巴黎米粉冒冰雹排队

此次活动上,小米为法国消费者带来了小米MIX 2S、红米Note 5以及生态链产品小米电动滑板车,并与线下伙伴包括FNAC、DARTY和家乐福等达成合作。

国际化再落一子!小米正式进军法国:巴黎米粉冒冰雹排队

在线上,小米宣布启动官方平台小米网,此外,小米还会和Cdiscount、亚马逊、欧尚、Boulanger、FNAC和DARTY等平台进行合作,把产品带给更多的法国消费者。

小米还与法国四大电信运营商Orange、SFR、Bouygues和Free合作,为法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吸引力的换机选择。

国际化再落一子!小米正式进军法国:巴黎米粉冒冰雹排队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先生在现场表示:“今天是小米国际扩张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宣布正式进入我们在西欧的新市场——法国。我们非常重视法国市场,并将致力于为法国的米粉和消费者用厚道的价格带来更多创新科技、顶尖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小米是一个致力于研发,为大众带来科技创新产品的公司。我们相信产品会赢得用户的信任,最终助力小米改变整个科技行业。”

与此同时,小米还宣布法国第一家小米授权店正式开业,店铺位于巴黎市第一区的Sébastopol大道。

国际化再落一子!小米正式进军法国:巴黎米粉冒冰雹排队

从小米国际产品总监@多哥donovansung 晒出的视频来看,法国小米授权店开业现场,尽管下起了冰雹,巴黎米粉依然热情高涨,在门前排起了长队。

前不久,Canalys报告显示,小米手机欧洲2018年一季度出货量高达240万部,增长率超过999%,市场份额也猛增至5.3%,目前位居第四。而这一数字是在小米仅正式进入西班牙的情况下取得的,如今小米进军法国打开欧洲市场的腹地,国际化业务巨大的想像空间正在变为现实。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小米正式进入法国市场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不仅标志着小米进入了西欧的核心市场,同时也是小米提交IPO后的首次国际化动作。小米于5月3日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了IPO招股书,其中关于国际化的部分颇受注目,对投资者如何看待小米的未来,有着重要的影响。

国际化再落一子!小米正式进军法国:巴黎米粉冒冰雹排队

在递交IPO文件的当天,小米宣布与长和实业合组全球策略联盟,小米的产品将得以在长和遍布全球的17700家门店中销售。小米的产品初期将在中国香港、奥地利、丹麦、爱尔兰、意大利、瑞典和英国的3集团店铺以及分别在中国香港、爱尔兰、英国和荷兰的丰泽、Superdrug和Kruidvat店铺推出。

如今,小米国际化拼图中增添了法国,无疑加强投资者对小米的信心,也是小米将巨大的国际化想像空间变为现实的重要一步。

标签: 小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