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6T开启预约:或搭载展讯处理器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此前魅族官方宣布,将于5月29日正式发布魅蓝6T,昨天我们曝光了该机跑分信息,现在,该机已在官网开启预约,但价格并未透露。

16

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5.7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x720,配备2/3/4GB内存以及16/32/64GB存储。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30mAh。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展讯处理器,型号为SC9850,主频为1.3GHz,但此前工信部给出的参数是1.5GHz,不过工信部的参数经常与实际有所出入,所以个人还是觉得搭载展讯处理器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魅蓝6T配置跑分全曝光 平凡但不平庸

至于价格,此前李楠曾标示该机的价格约等于一块硬盘,结合该机的配置和性能,很明显该机定位为入门机,那么价格基本就在1000元以下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