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月11日上市?华硕ZenFone 5Z即将发售:搭载骁龙845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此前,一款型号为Z01RD的新机现身GeekBench,该机就是虽早已在MWC亮相,但却迟迟没有上市的华硕ZenFone 5Z。现在该机有了最新的消息,据外媒ePrice报道,华硕ZenFone 5Z有望于6月11日在中国台湾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该机与OPPO R15、vivo X21等机型极其相似,均采用刘海屏+窄下巴设计,从正面外观几乎那一分别出来,并且是首款采用此类设计的骁龙845旗舰。后置竖排双摄以及指纹识别模块。

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 5Z采用了6.2英寸异形全面屏,分辨率为2246×1080,搭载骁龙845芯片。配备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镜头采用1.4微米索尼IMX363感光组件,拥有F/1.8光圈,运行安卓8.0系统。

至于价格,据悉,华硕ZenFone 5Z一共提供6GB+64GB和6GB+128GB两种选择,其中64GB版售价14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200元),128GB版售价16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600元)。

据称华硕ZenFone 5Z将于6月1日开启预购,6月11日正式上市发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