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6T曝光: 搭载展讯SC9850处理器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魅族之前公布了5月29日发布魅蓝6T手机,搭载的处理器一直很神秘。现在最新消息,GeekBench跑分网站曝光魅蓝6T搭载展讯SC9850处理器。

495

据消息料了解,通过GeekBench跑分网站提供的魅蓝6T信息图来看,搭载展讯处理器(型号为SC9850),主频为1.3GHz,采用了28nm工艺,并拥有4个ARM Cortex A7核心。内置2GB运存,运行Android 7.1.1操作系统。还给出了性能跑分,单核为460分,多核为1284分,确实性能很一般,可以确定是魅蓝的百元机。

496

另外,之前工信部亮相了型号为M811Q手机通过了入网许可,疑似魅蓝6T手机,采用5.7英寸18:9比例全面屏,内置2GB+16GB/3GB+32GB/4GB+64GB三种版本可选,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230mAh电池容量。

最后,魅蓝6T定位上是主打性价比的百元级,李楠之前说过这款手机价格相当于一块硬盘的价格。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启了预约,具体更多的信息只能等待5月29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魅蓝6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