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吓人技术的新机确定:荣耀Play将于6月6日发布!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华为P20发布后华为消费者BG总裁余承东提到的一项“很吓人”的技术突破。据相关媒体报道,这项技术具备可能是软件系统方面,并具有行业颠覆性,将极大提升手机产品的性能。据悉,该技术很有可能将首先运用于近期荣耀即将推出的一款代号为 “伯克利”的手机上。

6月6日发布!荣耀Play新机确定:首发华为吓人新技术

现在,这款名为“伯克利”的手机有了更具体的曝光,在今天举行的荣耀10国内销量破百万台答谢会上,荣耀掌门人正式确认,首发这项新技术的是一个全新系列——荣耀Play,并且表示,5月28日他们会展示相应的产品,而6月6日正式发布搭载华为这个重磅新技术的荣耀Play手机。

看到荣耀Play,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发布的荣耀Magic,据媒体多方透露,与荣耀Magic相同,此次曝光的荣耀Play及其将搭载的这项技术均来自“华为2012实验室”。至于该技术具体指向什么,目前确认的内容很有限,但根据专业人士分析,该技术很有可能重点在于可以极大提升手机性能,而且包括旧款手机。

据余承东介绍,有了这项技术,其它手机的速度跟华为相比,就是“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据称,搭载这项技术的荣耀play的定价有望突破4000元,为荣耀开拓新的档位市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