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10销量破百万:荣耀京东618重磅福利公布

5月22日,荣耀总裁官方宣布,荣耀10国内销量突破百万。据悉该机首销日期是4月27日,距今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同时,该机还创造了荣耀旗舰销售最快纪录。

5月24日,荣耀总裁赵明现身荣耀苏州线下旗舰店,与粉丝同庆这一骄人成绩,并提前公布了荣耀618的优惠政策。

对于即将到来的京东618,赵明称荣耀这次的准备非常充分。他明表示,荣耀618线上平台将让利6亿元,同时销售额每破1亿元,多追加1000万元优惠。而如果开门红夺冠,再追加一个亿。

除了线上优惠之外,荣耀线下门店也将提供千万礼品感恩回馈给用户。

余承东日前宣布,华为近期将发布一项“很吓人的技术”,通过底层技术大幅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将在6月发布的荣耀新机上首发。据悉,这款荣耀新旗舰的名字叫荣耀play。

赵明透露,这项技术基于华为和荣耀独道的硬件设计和操作系统底层的优化能力,两者软硬结合的一次全新的突破,体验行业内前所未有。未来,荣耀10也将升级该技术。

荣耀10销量破百万!荣耀618重磅福利公布:太给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