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重磅!高通确认:小米8将支持QC4.0+快充

小米8即将发布,除了官方自曝,猪队友也再次出现,这次是高通。

据网友曝料,在高通的一份QC4.0+快充技术文档中,赫然就出现了小米8的名字,坐实了小米8将支持QC4.0+快充。

事实上,就在此前入网的小米机型中,就出现了18W快充规格,当时即猜测是小米7(小米8),果不其然。

不出意外,小米8将支持5V/3A、9V/2A、12V/1.5A等快充输出规格,最大功率18W。

目前支持高通QC4.0+快充的机型还不多,除了小米8,国产机有努比亚Z17、锤子坚果R1,国外则有雷蛇Razer Phone、BQ Aquaris X2、BQ Aquaris X2 Pro。

高通确认:小米8支持QC4.0+快充

2016年11月,高通发布了QC4.0快充技术,支持双路并行充电,速度提升20%,效率提升30%,号称可在15分钟甚至更短时间内充电50%,并支持USB Type-C、USB PD、最佳电压智能协商电源管理算法(INOV),电压电流和温度测量更准确,电池。充电器、数据线和系统保护也更到位。

2017年6月,高通又公布了最新的QC4.0+,改进之处包括双电源管理IC、智能热平衡、先进安全特性,骁龙835/骁龙845和最新的骁龙710均完整集成。

高通确认:小米8支持QC4.0+快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