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AI 加持!骁龙710性能全揭秘:新机二季度亮相

 

一代神U骁龙625帮助高通在中端手机市场立下汗马功劳,不过随着手机价格日趋上扬,消费者对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

为了更好适应中国消费市场升级并在中端市场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高通决定在骁龙600与800之间引入全新档位骁龙700系列,并于今日正式对外发布了新系列首款产品骁龙710的规格。

继承845衣钵加持AI 骁龙710性能全揭秘

骁龙710将继承骁龙800系列才有的旗舰性能,并采用支持人工智能的高效架构设计,集成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Engine),帮助手机厂商打造全新次旗舰,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的手机新品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亮相。

继承845衣钵加持AI 骁龙710性能全揭秘

非旗舰系列首次实现部分性能上,骁龙710直接对标当前旗舰骁龙845,同样采用10纳米制程工艺以及第三代Kryo CPU和Adreno 6系列GPU,第二代Spectra ISP、4K、HDR播放以及4x4 MIMO的引入,让骁龙710与此前的660拉开差距。

继承845衣钵加持AI 骁龙710性能全揭秘

骁龙710使用的Kryo 360采用的2大核+6小核的8核设计,最高主频2.2GHz,GPU搭载Adreno 616,实现35%的图形渲染速度的提升,并支持Vulkan API,在出色的图形表现同时,还有更低的功耗。

《王者荣耀》官方表示未来还会在骁龙700系列平台上展开更多关于游戏流畅度、功耗等方向的合作优化。

继承845衣钵加持AI 骁龙710性能全揭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