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之父的Essential要出售:停止新机研发

手机圈竞争太激烈,除了产品间的比拼,还有就是资本层面的硬实力体现。

据彭博社报道称,安卓之父Andy Rubin的初创公司Essential Products已经坚持不下去,其正在进行清算,等待其他人接手。

报道中提到,Essential已经取消了新机的研发工作,而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还是因为第一代产品卖的不好,后续产品可能也不会卖的太好。

据市场调研数据公司IDC的研究总监Francisco Jeronimo透露,截至2017年底(8月份开卖),Essentia Phone的销量只有88000台,尚未迈过10万台大关,依然十分小众,应该是销量最惨淡的骁龙835旗舰了。

之前,安卓之父Andy Rubin亲自打造的Essentia Phone推出后,颇受业界关注,连罗永浩也对其赞赏有加,称其“惊艳,有想法,了不起”。

安卓之父Essentia Phone销量惨败:憋大招!新品要来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