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 3D人脸录入动画曝光:重磅功能没悬念!

【TechWeb报道】5月25日消息,距离小米8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已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天,小米官方再度放出最新的预热海报,内容直指识别技术方面。更重要的是,小米8人脸信息录入动画也得到了曝光。

40

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小米8人脸信息录入动画来看,整体识别原理与iPhone X类似或相同,均为3D结构光技术。这与此前多次曝光的小米8刘海区域的原件信息一致,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小米8刘海集成了红外镜头、Flood红外泛光、Dot景深镜头等组件。

结合小米官方放出倒计时6天预告海报,海报内容为“是谁走漏了风声?这次真的有__解锁。”,由此来看,该机将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的可能性极大,有望成为首款搭载该技术的安卓手机。

41

其他方面,小米8将采用刘海屏+窄下巴设计,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无线充电和QC 4.0+18W快充。

据消息称,小米8 6GB+64GB版售价2799元,8GB+128GB版售价3199元。这个价格基本还是在预期范围内的,应该与实际价格差别不会太大。

更多具体消息,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拭目以待!

3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