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再发入门机 Wide 3成为性价比之王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去年五月三星曾发布了入门机Galaxy Wide 2,时隔一年这款性价比超高的手机再度迎来更新,Wide 3延续了系列超高的性价比,同时处理器也将沿用三星自研芯片。

图片1

配置方面这款入门机采用了八核处理器,预计的处理器型号可能是Exynos 7870,这款处理器性能虽然一般但是价格比较划算,用于入门机还是可以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Wide 3采用了32GB存储空间搭配2GB运存的组合方式,并且支持microSD卡拓展,不过对于安卓手机来说,2GB的运存有些偏小,对于入门机亦是如此。

不过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却下了不少功夫,Wide 3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 / 1.7光圈,前置摄像头也为1300万像素,光圈为f / 1.9,相较国内的入门机来说,在相机方面还是具有相当大的优势。手机采用了5.5寸720x1280分辨率的屏幕,以及3300mAh的电池,并搭载了Android 8.0的原生系统,售价为297000韩币。

虽然是一款入门级手机,但是由于是三星制造,因此价格并不便宜,相较国产入门机并没有太大优势,不是三星粉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再观望一下。(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Wide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