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Play确定发布日:6月6日 4D游戏AI体验正式到来

【TechWeb报道】之前TechWeb为大家报道过,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10答谢会上放出了“豪言”,表示荣耀Play拥有“很吓人的技术”。5月28日消息,今天荣耀官方正式确定了荣耀Play的发布日期,该款新机定位于荣耀2018年旗舰,而名称也应该可以确定为荣耀Play了。

图片8

从今天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Play将采用突破性技术。该款新机将于6月6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发布,代言人继续是荣耀的代言人孙杨。据悉,该机将在4D游戏AI体验方面有突破性的创造,而且具备了1600万AI摄影功能,让人非常期待。

图片9

目前关于荣耀Play配置方面的信息还没有曝光,最近几天TechWeb将会跟进报道,带给大家关于这款新机最新的消息。对于这款拥有“吓人技术”的荣耀新机你期待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