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ZUK的“重生” 曾经的老粉丝你们在哪儿?联想Z5喊你回家

曾经有一款手机,第一次真正将流畅的系统体验带给客户,它就是ZUK Z1;曾经有一款手机,第一次真正将高性能与便携性和谐统一,它就是ZUK Z2;曾经有一款手机,第一次真正将旗舰配置做到亲民价格,它就是ZUK Z2 Pro;曾经有一款手机,第一次真正让用户感受到了超高屏占比的魅力,它就是ZUK edge。ZUK与大家虽久未相见,但从没走远,6月5日,它就要回来了!

情怀在左,务实在右,ZUK曾经在这看似矛盾的两者中找到了那个恰当的平衡点,也正因为追求性能的不妥协、对均衡的不放弃、对情怀的不放手,这个品牌曾经吸引了不少的铁杆粉丝。在与他们阔别1年多之后,曾经的ZUK手机“掌柜”、如今的联想手机“掌柜”常程通过微博再次向这些老朋友发出邀请,共同见证6月5日“昔日情怀”的重生。

以“来了!新国民旗舰”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5日下午2点在北京召开,联想Z5会继承ZUK的衣钵,与客户正式见面。根据常程之前在微博放出的预热信息,联想Z5在屏占比、屏幕显示效果、待机续航、AI双摄等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一周之后,让我们共同见证ZUK以另一个形式“重生”,一起期待联想Z5的正式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ZU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