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手机N7月岩白版明日开始预约 6月3日开卖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之前8日360手机N7首发仅有黑色版本现货,白色版本需要加强打磨后再开卖。现在最新消息,经过大半个月时间,360官方宣布月岩白版明日官网开始预约,6月3日正式开卖。

536

据消息了解,360手机N7外观延续了家族气息浓烈的对称美学风格,全金属机身由一块铝合金完整打造而成,通过 CNC、阳极氧化等多道工艺,完美展现出了金属材质独有魅力,颜值不俗。配色上,有石墨黑和月岩白两种供选。相比黑色版,月岩白存在制作工艺复杂,工艺难度较高,工序繁多和良品率低等因素,在目前的全金属手机阵营中非常少见,集美感、质感和手感于一身,侧边红色电源键更成点睛之笔,被网友誉为“冰清玉洁俏丽人”,受到不少用户期待。

538

配置方面,360手机N7在性能的表现相当不错,搭载了高通600系列迄今为止最强的处理器骁龙660, 月岩白仅有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503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V/2A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电40%,115分钟可充满。

537

最后,360手机N7月岩白仅有6GB+128GB版,要比黑色版贵了100元,售价为1999元,这样的配置,这样的颜值性价比挺高。明日(29日)开启预约,6月3日正式开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