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6对比小米MIX 2S拍照:同为双摄各有优势

 

一加手机6对比小米MIX 2S拍照:同为双摄各有优势1289

接下来我们通过不同场景的样张对比来逐一对比一下一加6和小米MIX 2S的拍照表现。两者在没有说明的情况下均采用抓拍不选择对焦点的方式,从而模拟用户最为常见的拍照习惯。

动态范围对比

 一加手机6对比小米MIX 2S拍照:同为双摄各有优势1385

△OnePlus 6(左)对比小米MIX 2S(右)样张

这组动态范围对比样张中,小米MIX 2S有着更好的表现,无论画面边角处的暗部还是画面正中的光源处的细节与层次感都稍好于一加6,边缘处的建筑物细节、边缘处室内细节等在小米MIX 2S上都有更好的表现;一加6样张中在暗部中的物体,如右侧边角处的餐馆外墙文字细节则略有丢失。

白平衡对比

白平衡上一加6每张照片都有完美的表现,而小米MIX 2S则常常找不到状态。

一加手机6对比小米MIX 2S拍照:同为双摄各有优势1598

△OnePlus 6(上)对比小米MIX 2S(下)样张

例如这组样张,小米MIX 2S虽然以更好的动态范围呈现出了超越一加6样张的云层细节,但是画面明显偏黄,一加6样张所呈现的才是人眼所见的色温。

一加手机6对比小米MIX 2S拍照:同为双摄各有优势1702

△OnePlus 6(左)对比小米MIX 2S(右)样张

而这组样张中,小米MIX 2S不仅出现了白平衡飘逸,还出现了很严重的过曝,直接使画面远景处的建筑物、植物细节丢失严重,并且颜色与实际偏差较大。而一加6则完美呈现出了中午阳光下的街道景色。可见小米MIX 2S在测光与白平衡上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