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第三方配件厂商泄露小米8设计 真机就长这个样

【TechWeb报道】小米8即将在本月月底发布,这款手机已经得到了小米和雷军的确认,不过具体设计和配置还没有完全曝光,至于定价信息恐怕要等到发布会最后才能确认了。

334

不过在产品正式发布之前,第三方厂商竟然不小心曝光了小米8的外观设计。来自爱否科技的屏幕贴膜宣传海报曝光,从海报上看,竟然有了小米8手机的完整外观。原本还有些神秘色彩的小米8就这样被公布了。

333

从图片上看,小米8采用玻璃后壳设计,而且是有弧度的玻璃后壳,正面设计与iPhone X非常相似,宽宽的刘海比其他手机刘海设计要大一些,据说主要是因为3D结构光加入了新传感器,所以不得不提升尺寸。另外底部有“下巴”,所以从这两个设计看,注定小米8的屏幕占比要比其他品牌高端手机低一些。

另外,按照此前的说法,小米8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有很好的硬件配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