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发布会为啥在深圳召开 雷军一语道明真相

【TechWeb报道】小米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召开小米8新品发布会,那么这次发布会究竟为什么会在深圳举行呢?雷军昨晚发微博表示,“有人问我,小秘密8发布会为啥在深圳开。”

346

尽管在最后雷军还是给出了答案,不过网友在雷军微博下边的回复也是让人啼笑皆非,网友们的脑洞实在是开得好大。

347

在雷军微博下边,众网友纷纷开启了脑洞模式:

“因为华为在深圳,为了吓华为…”

“因为离港交所最近,小米马上要上市了,开完发布会就去香港办手续上市…”

不过也有网友从理性的角度分析了原因,比如这位网友:

该网友表示,深圳大运中心这里有个8字型,非常适合小米8的发布。

在今天早上,雷军还是亲自揭晓了答案。雷军表示,是因为小米从来没有到过深圳开发布会,这个回答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识?小米MIX 2S此前在上海发布时,雷军说的原因正是小米从来没有在上海开过发布会。

348

不过有网友也表示了真正的原因,观点让人信服:

“因为深圳是年轻人的城市,更是中国的奋斗与创业创新之都。所以在深圳开,代表了小米为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而奋斗的决心,也代表了小米不忘初心、坚持创新、年轻化的特性。大家送我上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