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刘海屏新机曝光 刘海+下巴设计边框较窄

【TechWeb报道】5月30日消息,近日一款摩托罗拉的“刘海屏”新机得到了曝光,曝光媒体来自外媒Neowin。这款摩托罗拉的新机名为Motorola one POWER,该机采用了刘海异形屏设计,边框较窄,同时正面保留了下巴,下巴处印有Motorola的logo。

357

这款Motorola的新机机身下方仅有一个充电接口,从图片中看应该是取消了耳机接口。同时该机还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和双摄方案,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了Android One系统。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机的其他详细配置及价格,相信过两天应该会得到更多的消息。另外Moto Z3 Play将于下周公布,这款刘海屏新机或许也有可能和Moto Z3 Play一起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