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One Power手机曝光 设计酷似小米8

【TechWeb报道】最近小米旗下的小米8手机被曝光,根据第三方配件厂商泄露的海报看与iPhone X有些相似的地方。都是宽“额头刘海”设计,不过底部都有留白空间,而不是像iPhone X那样使用柔性屏幕去掉了底部留白。现在有摩托罗拉旗下的一款新手机曝光,酷似网络上流传的小米8,不过融入了一些摩托罗拉的元素。

363

根据曝光的图片看,这款新手机叫做One Power,顶部采用刘海,应该是该品牌第一台刘海设计的手机,整体风格与曝光的小米8很相似,但使用了金属后壳,而不是玻璃后壳设计。另外,应该是后知指纹识别,指纹识别的位置就在背部Moto的LOGO位置。

虽然是第一次使用刘海屏幕,不过这款手机据说是为Android One打造的产品,意味着产品的价格和配置都会有一定限制。预计于Z3 Play一起发布。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但应该不会太高。国内一定会上市,只不过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毕竟ZUI需要适配,海外直接使用原生Android就可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