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新机OnePower曝光:又一款熟悉的刘海屏

鉴于iPhone X的影响力,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跟随苹果推出刘海屏的手机,现在这个队伍中加入了一个新成员,而它就是Moto。

外媒AH率先曝光了一张Moto新机的外形谍照,看上去是不是一股熟悉的味道?没错,因为也是刘海+底部保留下巴的设计风格,据说这款新机会冠以Motorola One Power的名称。

此外,对于这款手机,据说是Moto为Android One打造的新机,最快会在Z3 Play发布时一同亮相。

跟iPhone X异常相似的Moto One Power手机,感觉如何?

Moto新机One Power曝光:刘海屏+后置指纹识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