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9/S9+推送固件更新 将支持本地通话录音

【TechWeb报道】5月30日消息,三星今天为Galaxy S9和S9+用户推送了一项系统更新,该更新可以为用户提供本地通话录音支持。此次系统固件更新版本号为G960FXXU1BRE5和G965FXXU1BRE3,推送将根据地区的不同有先后顺序,还没有收到的用户不妨耐心等待一下。首批更新推送地区为俄罗斯、瑞士、西班牙、罗马尼亚、荷兰和英国。

401

之前三星Galaxy S9和S9+的通话录音功能出现过一些错误和Bug,此次更新也是在于修复这些问题。但是根据不同地区关于通话录音和窃听的法律,此次更新通话录音不会推送到所有地区的用户,毕竟有些地区在未经过对方同意的情况下进行通话录音是非法的。

有法律限制地区的用户如果想使用通话录音功能,则需要下载安装第三方APP。但是在通话录音前仍然要获得对方的同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