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 SE实拍样张曝光 夜景拍摄给力

【TechWeb报道】小米将于5月31日在深圳举办小米8新品发布会,在会上雷军将会为我们带来全新一代旗舰小米8、MIUI 10系统和小米手环3。作为2018年上半年最为重要的一场发布会,小米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也都将是重磅新品,非常值得期待。

405

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不断临近,越来越多关于新品的信息在网上一一曝光,而在这些信息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是一款小米8 SE新机。这款新机或许在发布会上和小米8一起发布。目前从曝光的包装信息来看,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款新机,而且今天在网上也曝光了该款新机的拍照样张。

406

今天网上曝光了一张小米8 SE的样张,这张照片位于左下角的水印显示“SHOT ON MI 8SE”进一步确定了这款新机的真实性。从样张表现来看,这是一张夜景照片,画面解析力非常不错,同时没有在样张中看到太多噪点,建筑物细节表现较为丰富,同时整体画质表现也让人惊喜。

和iPhone SE一样,小米8 SE的定位有可能是在小米8之下,或许是小米8的小屏幕版本。据悉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后置AI双摄相机。前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和柔光自拍。该款新机或许和小米8一样采用刘海屏设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