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 DxOMark评分出炉:拍照105分 综合99分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在深圳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在会上雷军发布了新旗舰小米8手机,同时也公布了小米8的DxOMark得分:拍照105分,综合99分,仅次于华为P20系列和HTC U12+两款产品,在得分表现上和三星Galaxy S9+持平。

图片3

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AMOLED屏幕,支持P3色域,背部采用了“水滴弧形”设计,四曲面玻璃机身和7系铝边框材质。背部曲率与手心贴合,单手持握温润舒适。

图片4

该款新机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也是今年小米第二款搭载该款芯片的旗舰机。通过小米和高通的系统级优化,小米8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安兔兔跑分也超过了30万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