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5 ThinQ手机发布: 全面屏设计+骁龙845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之前LG在海外发布了首款全面屏的ThinQ新品,定位旗舰。现在最新消息,LG又发布了一款传统全面屏设计的V35 ThinQ手机,采用骁龙845+6GB。

627

据消息了解,LG V35 ThinQ手机外观延续了V系列设计风格,只在屏幕、内存、电池容量做了升级,其它并未有太多改变。机身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扔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保留3.5mm耳机插孔。

配置方面,LG V35 ThinQ手机采用18:9比例的2K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超广角)+1600万像素(F/1.6大光圈标准广角)双摄像头组合,拍照延续LG独有的特色,达到旗舰级别,支持人脸面目识别解锁。内置3300mAh电池容量,支持无线充电。还内置了Hi-Fi芯片,支持DTS音效,运行基于Android 8.0优化的操作系统。

最后,LG V35 ThinQ手机可以理解为延续传统设计风格的旗舰,主要针对不喜欢异形刘海屏设计的用户。将在6月份在美国市场首发,国行仍然无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