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常程发布倒计时预热海报:联想新旗舰Z5边框惊艳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近来有关联想新旗舰Z5的消息也越来啊越多。此前我们刚报道了该机的背部渲染图曝光的消息,现在,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正式晒出了倒计时5天预热海报。

1

根据常程晒出的海报来看,该海报主题为“挑战屏占比极限”,预示着新旗舰Z5的屏占比将达到惊艳的水平,这雨此前的多次曝光一直,显然该机将主打超高屏占比。除此之外,海报中也再次“泄露”了新机的“冰山一角”,这次轮到了正面,可以看出新机的边框极窄,虽然还只是渲染图,但可以想象联想Z5的真机边框同样会十分吸睛。

此外,常程在微博中还表示:“让人用起来爱不释手是联想手机不断突破技术极限的原力。东半球最能取悦你眼睛直至心情的一颗靓彩全面屏,TA的惊艳已经俘获一众内测用户。某些KOL甚至说:联想Z5秒米8,全屏好看。6月5号,北京见。”

2

根据此前消息,该机将拥有傲人屏占比,据称或将超过95%,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方案,并将采用当下十分流行的渐变色设计,此外玻璃后壳应该采用了2.5D工艺,拥有一定弧度,相信手感不错,颜值极高。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骁龙845芯片、支持大功率快充,配备大容量电池,高水准双摄,支持AI摄影等,但不支持NFC。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将搭载粒子技术,拥有4TB存储空间,再度刷新存储空间记录。

该机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究竟是否如常程所说的那样惊艳,请大家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