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800元!LG V35 ThinQ价格揭晓:6月8日正式开卖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继不久前刚刚发布G7 ThinQ后,昨日,LG又悄然发布了曝光已久V35 ThinQ,不过该机的价格同样没有在发布会上揭晓,不过好在这次并没有拖多久。今天,V35 ThinQ的最终价格就正式揭晓:售价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

3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6英寸Quad HD+ OLED显示屏,而没有采用G7的刘海屏,这也算两款机型的最大区别之一,分辨率为288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9。背部为玻璃材质,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

配置方面,该机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镜头光圈为F/1.6,副摄是一颗广角镜头,光圈为F/1.9,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光圈为F/1.9。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QC3.0快充,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安卓8.0。

4

该机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销售,6月8日正式开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