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常程微博曝光联想Z5:屏占比超小米8 或达到90%以上

【TechWeb报道】5月31日报道,近日小米8周年产品曝光不断,引起了不少厂商的蹭热点。现在最新消息,联想常程发微博透露了联想Z5的屏占比。

1

据消息了解,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称:“让人用起来爱不释手是联想手机不断突破技术界限的原力。东半球最能取悦你眼睛直至心情的一颗靓彩全面屏,TA的惊艳已经俘获一众内测用户。某些KOL甚至说:联想Z5秒米8,全屏好看。6月5号,北京见。” 意味着,联想Z5手机采用全屏设计,并且超过了小米8手机的屏占比,或达到90%以上,屏幕顶边和侧边等宽,有没有刘海和下巴目前未知。

最后,如果联想Z5屏占比真达到了90%,那就是要超过vivo X21的水平了,但是会不会跟小米MIX 2S那样的设计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