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也不用抢了!黑鲨游戏手机将于6月1日开放购买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今年很流行游戏手机,小米发布了黑鲨游戏手机,受困于产能,一直都是出于抢购状态。现在最新消息,黑鲨游戏手机将于6月1日开放购买。

1

据消息了解,黑鲨手机首销时间是4月20日,距今已有一个多月时间。黑鲨科技CEO吴世敏表示:“黑鲨游戏手机一直受困于产能,导致机器上市后不能满足所有玩家需求。”经历多次调解,这次带来了好消息,黑鲨科技官方今日宣布:“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黑鲨游戏手机总算是实现开放购买了。”

配置规格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支持DCI-P3,色域达到了97%,配合18:9显示屏,玩游戏更快发现两侧目标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搭载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覆盖全部高发热模块,高效为手机核心部件降温,处理器可以长时间保持高频和稳定输出。

最后,从6月1日起再也不用抢购了,6GB+64GB售价2999元,8GB+128GB售价3499元。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考虑买买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