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透露 荣耀10和V10后续将搭载“吓人的技术”

【TechWeb报道】6月1日消息,近日荣耀一直号称“吓人的技术”,确定荣耀Play首次搭载此技术。现在最新消息,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10、荣耀V10等后续也将会获得这项技术更新,可以确定指的是“系统流畅度”方面。

644

据消息了解,之前华为华为消费者BG总裁余承东曾表示,这项“很吓人的技术”将是华为2018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技术,是华为技术的重大突破;有了它,其他手机速度跟华为旗下手机的速度相比,就等于是“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

645

不少正在使用荣耀10的网友发微博向荣耀总裁赵明表示:“期待吓人的技术在荣耀10上尽快应用,手持荣耀10的童鞋们都非常期待。”对于这有的问题,荣耀总裁赵回答称:“6月6日告诉大家,荣耀10、荣耀V10等后续也将会获得这项技术更新。”实际上,这技术应该不是游戏方面,应该是系统流畅度方面上的大升级。

最后,那就说明不止荣耀Play搭载“吓人的技术”,荣耀10/V10也同样有机会搭载该技术。具体真相只能等待6月6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