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NEX手机将采用隐藏摄像头 明天公布具体信息

【TechWeb报道】6月1日的时候,vivo公布了NEX手机的存在,并确认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发布,正直上海CES开展前夕,看来这款手机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产品。

QQ图片20180604111022

实际上这款手机是此前vivo发布的概念手机APE的量产版本,兑现了此前的承诺。当时APEX手机不仅有旗舰级别的配置和性能,有几个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前置隐藏式摄像头受到了广泛好评,另外还有半屏幕指纹识别,比现有的指纹识别功能更强大。

现在vivo再次放出了预热海报,证明了前置隐藏收纳摄像头的存在,而不是传闻中小米mix那样的下置指纹识别。不过在海报隐藏摄像头的位置还有星球(木星?)的背景,不知道是否还有寓意。具体信息明天上午即可揭晓,我们会继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QQ图片20180604111026

同时vivo NEX手机得发布邀请函也得到了曝光,亚克力玻璃上附着了用陨石碎片打造的NEX字样。看来这次vivo要带来一款很重磅的产品,至少他们自己信心十足。

配置方面还不清楚,传闻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710处理器和骁龙845,定价也有所区别,但具体配置还要等到发布会当天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