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Find系列回归!未来旗舰OPPO Find X预计将登陆海外市场

【TechWeb报道】6月4日消息,自从2014年3月OPPO发布了Find 7之后,这个系列就再无新品发布,至今从未更新。时隔四年后,OPPO官方决定重启Find系列,并带来回归之作OPPO Find X,以弥补高端旗舰产品线的空白。现在最新消息,海外社交媒体账号齐为OPPO发声助威,欧洲三大国家(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发布了Find X预热海报。让用户充满了期待,成为了国内、海外手机行业最受人关注的一个旗舰产品系列。

1

OPPO国际版官网

重温曾经的”经典旗舰“再现

智能手机经历了不少变革,每年每月都会有不少旗舰产品发布,在当新产品已经让人眼花缭乱的时候,又有多少用户还会记得那些“旧品”呢?不少海外用户一定还记得当年OPPO Find系列,在2011年6月时候,OPPO Find系列第一代智能手机发布,全键盘经典设计;在2012年2月,OPPO Find3诞生,是第一款双核手机,金属抛光边框和拉丝不锈钢材;2012年6月 OPPO Finder全球首款6.65毫米的超薄手机;2012年12月 OPPO Find5发布,首款1080p的“屏息美学”手机;2014年3月 OPPO Find 7全球首款快充手机,天际呼吸灯设计,独一无二的匠心设计。从2015年开始,OPPO变革简化产品线,Find系列就这么暂停的研发。四年的等待,作为老用户看到这已经泪流满面,终于等到OPPO Find X回归。

2

发力科技硬实力,给旗舰配上“核武器”

在5月份OPPO内部沟通会上,OPPO宣布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 新黑科技成果演示。OPPO研究院硬件研究中心总监白剑当时透露,将在6个月内在手机产品中实现3D结构光技术的商用,那么基本上可以确定旗舰Find X会用结构光了。

3

OPPO官方Twitter页面

OPPO Find系列王者回归 拓展欧洲市场

近日OPPO宣布真正旗舰的Find系列新品,定位“领先技术,全能旗舰”。这次经典回归,引发了众多那些忠实粉丝的莫名“怀旧”的感动。早在今年4月,OPPO就已经申请了“OPPO Find X”商标,见证了旗舰手机的复出。除了国内在进行轮番的预热外,OPPO的国际官网、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也齐发声,同为OPPO Find X预热,还在海外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欧洲三国法国、意大利以及西班牙三种语言的海报。足矣证明了,之前OPPO CEO陈明永曾表示,在已有的海外市场基础上,还将在2018年拓展三大欧洲市场以及日本市场,看样子这次的OPPO Find X很可能会作为OPPO开拓欧洲市场的一个里程碑。

4

OPPO官方Instagram页面

5

OPPO官方脸书页面

最后,OPPO以用户需求为本,为提升用户体验,专心打磨产品,专注技术研发,以众多突破性的技术助力了国产手机行业的发展,并依靠坚实的品质与不断创新的精神,使R系列和A系列成为OPPO爆款产品。这次的OPPO Find系列的回归,本质上还是对优秀产品的情感寄托。接下来,集结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融合的“全球化”,将会是一款不断探索“科技”与“艺术”范围,还能够重新定义的“未来旗舰”产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