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3 XL钢化膜曝光:并不都是刘海屏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除了无比火热的国产品牌,近期有一款国外品牌手机也开始密集曝光,它就是谷歌亲儿子Pixel 3/3 XL。现在,谷歌Pixel 3系列两款新机的钢化保护膜也被网友曝光了。

谷歌Pixel 3系列两款新机钢化膜曝光(图源:weibo.com)

今天,谷歌Pixel 3系列两款新机的钢化膜得到曝光。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与此前曝光的信息一致,谷歌Pixel 3/3 XL两款机型的正面造型并不一致,虽二者均配备的是前置双摄像头,但谷歌Pixel 3采用的是额头+下巴的造型设计,而谷歌Pixel 3 XL则采用的是当下最流行的刘海屏设计。

要用刘海屏?谷歌Pixel 3 XL曝光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谷歌Pixel 3将会采用5.3英寸小屏,Pixel 3 XL采用的是6.2英寸大屏。此外我们知道,谷歌最新发布的Android P已经针对刘海屏进行了适配,所以作为亲儿子的谷歌Pixel 3 XL使用刘海屏的可能性很高。

按照谷歌以往发布会的惯例,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有望在10月份发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