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系列曝光:预装Android P

去年谷歌收购HTC智能手机团队,现在谷歌也拥有了自己的智能手机硬件部门,即将发布的Pixel 3系列是谷歌完成HTC智能手机团队后推出的首款高端智能手机。

预装Android P 谷歌Pixel 3系列曝光

今年谷歌Pixel 3系列依旧采用大小屏双机策略,根据Onleaks透露的信息,Pixel 3的屏幕尺寸是5.3英寸,Pixel 3 XL的屏幕尺寸是6.2英寸。

6月5日,一款代号为“Blueline”的设备出现在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中,该机极有可能是Pixel 3或Pixel 3 XL。

预装Android P 谷歌Pixel 3系列曝光

作为谷歌亲自打造的旗舰产品,Pixel 3系列除了预装最新的Android P系统外,还拥有安卓阵营的顶尖硬件。骁龙845、LPDDR4X内存、UFS闪存等都不会缺席。

此外,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谷歌中端Pixel设备代号为“Bonito”,该机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预计2019年上半年发布。

预装Android P 谷歌Pixel 3系列曝光

↑↑↑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