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发布MagicBook锐龙版和Play手机等多款新品

【TechWeb报道】6月6日下午,荣耀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旗下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多个系列的多款产品,其中荣耀MagicBook前不久刚刚亮相,现在荣耀为这个系列笔记本装备了锐龙系列处理器,另外还公布了荣耀Play手机等产品。当然了还有华为之前公布的“很吓人的技术”。

MagicBook笔记本电脑

荣耀前不久发布了旗下首款笔记本电脑,凭借高性价比和综合性的产品定位,这款产品发布之后有这不错的市场表现。现在荣耀为这款手机带来了AMD锐龙处理器版本。新的版本有相似的性能表现,并不输给i5版本,但性价比更高。

2

当然了,锐龙处理器版本MagicBook笔记本电脑版本为了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去掉了独立显卡部分,同时取消了指纹识别模块。尽量降低产品成本,保证设备高性价比。

新版本使用了锐龙5 2500U处理器,最高功耗25W。内置Vega 8图形处理器,图形处理能力甚至比很多独立显卡还要强。内置8GB双通道内存,使用了256GB SSD固态硬盘。

1

产品售价为3999元人民币,今天晚些时候开始首次销售。

很吓人的技术

作为华为旗下的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的品牌,荣耀最近两年的发展速度很快,甚至与华为品牌平分秋色,合计两个品牌的销量已经连续两年拿下国内手机行业第一的成绩。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荣耀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前不久预热的“很吓人的技术”也就是“GPU Turbo”,这个技术翻译过来就是图形处理器加速技术,是软硬件协同的技术,据说可以让图形处理器有60%的性能提升。

使用这个技术之后,单线程也有很好的性能表现,并不需要多线程。而在功耗、游戏帧数、抖动率等多个方面有所提升,据说功耗可以降低30%左右。这个技术尤其是在千元机上面有很好的性能表现,可以让低价格的手机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余承东表示,未来荣耀和华为品牌的中高低端手机都会加入这项技术,而已经发布的部分手机也会陆续升级该技术(猜测应该是通过系统和固件更新的方式来实现的)。

荣耀Play手机

荣耀Play手机的出现将会丰富荣耀旗舰家族,在原有的荣耀V10和荣耀10手机之上加入了一款更符合游戏玩家喜好的产品。

采用6.3英寸屏幕,屏幕占比达到89%。拥有黑色、蓝色和紫色三个版本。另外还有两个特别版本叫做幻夜黑酷玩版和魅艳红酷玩版,为游戏玩家进行特别的设计。

使用了麒麟970处理器,内置4、6GB内存。针对游戏不仅使用了GPU Turbo技术,还加入了震动反馈,有点类似手柄的震动回馈功能,在激烈对战的时候提供了针对反馈。以“吃鸡”游戏为例子,不同的枪械和场景有不同的震动感觉,另外增加了3D游戏音效等功能。

另外,这款手机配备了3750mAh容量电池,使用基于Android打造的EMUI 8.2版本系统,后置1600万双摄像头,前置1600像素摄像头,继承了荣耀10的拍照特点。

4

这款手机有两个配置版本,分别是4+64GB版本和6+64GB,价格分别是1999元和2399元,6月11日首次销售。

荣耀9i手机

这款荣耀9i使用了19:9比例的刘海屏幕设计,尺寸为5.84英寸。玻璃后壳设计,指纹识别后置,在外观上更偏重年轻化设计,可以理解为荣耀10的低配置版本。

5

硬件方面,配备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4GB内存和最高128GB ROM存储空间。7月末升级GPU Turbo技术,暂时还不支持这个技术。

6

有两个版本,分别是64GB和128GB版本,价格为1399元和1699元。预计6月7日开放首次销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