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主打拍照!三星A9 Star配置曝光:搭载Bixby人工智能平台

三星今天将在北京发布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三星Galaxy A9 Star,搭载Bixby人工智能平台,主打拍照。

三星A9 Star配置曝光:骁龙660+4G

此前,我们就知道该机将要发布的消息,但具体配置暂时未知,不过Geekbench平台上出现了该机的跑分和配置。

三星A9 Star配置曝光:骁龙660+4G

结合之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A9 Star定位高端,采用6.2英寸18:9AMOLED屏,搭载高通骁龙660SoC,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为2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人脸识别、杜比全景声。

另外,三星Galaxy A9系列还拥有A9 Star lite,相比A9 Star稍微低端一些,配备6英寸18:9  AMOLED屏,(处理器未知)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同样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

最后是价格,三星Galaxy A9 Star预计售价为3699元起,A9 Star lite则是2699元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