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200元!Moto Z3 Play发布:模块化设计+侧面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6月7日消息,MOTO旗下有一个系列的机型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极具特色,昨晚,摩托罗拉正式推出了该系列的新一代手机——Moto Z3 Play。

24

外观方面,Moto Z3 Play与上一代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采用上下两端圆弧形设计,延续了该系列标致性的模块化设计思路,背部同样配备搞怪似的双摄像头,下方为16个磁吸式触点,通过这些触点可以连接Moto Mods各种组件,以此实现更多功能拓展。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外观方面整体变化不大,所以Moto Z3 Play可以兼容现有的所有Moto Mods。

26

28

配置方面,Moto Z3 Play采用6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32/64GB存储,采用侧面指纹识别,配备后置1200万(光圈为F/1.7)+500万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3000mAh电池,支持TurboPower 15W充电,运行Android O系统。

27

售价方面,Moto Z3 Play在巴西售价是2299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800元),美版售价是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

2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