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9渲染图曝光:与Note 8并没什么区别

【TechWeb报道】6月7日消息,随着上半年的临近结束,下半年又将迎来苹果VS三星的一年一度的巅峰大战。苹果方面自然是3款新iPhone无疑,三星这边则非三星NOTE 9莫属。虽然距离该机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不少爆料流出。

30

现在,爆料大神@Onleaks再次送出了Note 9的外形渲染图。从这次曝光的图片来看,直观感受就是,这不就是三星NOTE 8吗?确实,在外观方面,NOTE 9的整体设计与note8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将依然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配备18:9全面屏,额头和下巴将进一步压缩,屏占比将有所提升。

31

配置方面,据称三星Note 9将提供骁龙845和Exynos 9810两个版本,配备的是6.38英寸大屏,拍照方面进一步提升,至于期待已久的屏幕指纹识别等黑科技恐怕要等2019年了。

32

此外,我们刚刚报道了今年的新iPhone同样在外观方面也没有什么变化,大家难道都不约而同地放弃了2018年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