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有宝石红版本 vivo NEX手机预定页面在官网页面泄露

【TechWeb报道】最近vivo NEX手机非常火爆,官方已经确认这款手机会采用隐藏式摄像头设计,前置摄像头像之前展示的概念手机APEX那样用一个机关收纳。同时配备屏幕先指纹识别,按照之前的曝光,这款手机还会采用骁龙845等高档次硬件,非常值得期待。

现在爆料大神发现了官方预售页面提前流出,尽管他没有说明究竟是什么地区的官网,但从简体中文字样看,应该就是国内官网的一个页面,虽然现在这个页面已经找不到了,但手快的人提前截图。

QQ图片20180608090434

从产品预定信息看,定价9999元,当然这应该是随便填写的,实际上的价格肯定不会这么高。有8GB+128GB内存版本,这款产品是旗舰版,应还有6GB内存的标准版本,不过具体不同版本如何命名还不清楚。

另外产品有宝石红配色,按照之前的传闻除了红色之外应该还有其他的配色,不过都有哪些并不清楚,而且按照vivo的风格,后续也会推出很多特别版本和色彩。

据说这款手机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710和骁龙845,但设计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