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获得入网许可:搭载骁龙845+8G内存

【TechWeb报道】6月8日消息,此前OPPO官方宣布,Find系列正式回归,并将于6月19日在法国巴黎的卢浮宫正式发布新旗舰Find X。今天,一款型号为PAFM00的OPPO新机获得入网许可,从配置来看,该机很有可能就是重磅回归的OPPO Find X。

31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参数,该机采用6.4英寸19.5:9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三围尺寸是156.7×74.3×9.4mm,重186g,整体与6.28英寸的OPPO R15相差不大。

32

配置方面,该机CPU主频为2.8GHz,基本可以确定为骁龙845,配备8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像头,前置2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45mAh,运行安卓8.1系统。结合以上参数,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

36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OPPO Find X最大的亮点是同样将搭载3D结构光技术,支持3D人脸识别,可以用于移动支付。这项技术势必会是今年各家厂商竞相采用的黑科技之一。

该机将于6月19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4年磨一剑,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3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