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月牙白即将开售 备货充足迎接疯抢

【TechWeb报道】5月17日在北京正式发布的一加6,凭借强劲的性能和不俗的手感,一上市就迎来了疯抢。就在销售量连连创造新高之后,一加6复仇者联盟版的加入也让一众漫威粉丝兴奋不已,而手快的用户早就已经抢到了这款心仪的设备。让我们也充分领略到了这款“西装暴徒”的魅力。

图片20

一加CEO兼创始人“张老板”刘作虎今天在微博上也带来了重磅消息—一加6月牙白即将发售!TechWeb也在昨天放出了一加6月牙白的图赏,月牙白凭借出众的颜值相信更会是一机难求。

图片21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月牙白又来了!喜欢月牙白的朋友快调好闹钟。这次货量会让大家满意的”。从张老板的话语中可以了解到,此次月牙白版本的一加6应该会备货充足,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在周日上午准备好抢购。(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