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天发布!红米6正式亮相:依旧无刘海全面屏

【TechWeb报道】6月11日消息,此前,小米官方已公布了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布全新红米机型——红米6。今天,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正式放出了红米6的证件照,该机已正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27

 

根据林斌放出的证件照来看,红米6在外观上并没有采用此前曝光的刘海屏设计,而是依然延续了红米5的外观设计思路,即正面额头+下巴,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的设计思路,但红米6的正面顶部改为对称设计,看起来更为美观,机身也更为圆润。

26

其他方面,红米官方称:“入门机,凭什么只能使用落后的制程工艺?红米6给你更好的。”由此来看,红米6很可能在处理器上带来新的惊喜,会采用一代神U——骁龙625处理器,甚至使用骁龙636也不是没有可能。

28

据红米该系列机型一贯的售价推测,红米6很有可能继续延续799元的起售价,具体信息,请大家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