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NEX现身跑分网站:明晚发布 确认将有两个版本

【TechWeb报道】6月11日消息,近日有关vivo NEX曝光已经没有了悬念,外观基本已确认,那么最终就看配置上将会有什么黑科技了。现在最新消息,vivo NEX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采用骁龙710处理器,确认有两个版本。

1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一款vivo NEX现身了GeekBench网站,结合这次的曝光,足以证明了vivo NEX将有两个版本:6GB内存+骁龙710处理器;8GB内存+骁龙845处理器。其中最新曝光6GB+骁龙710版的GeekBench跑分为:单核成绩为1833,多核成绩为5805,比骁龙660强了不少。

2

另外,vivo NEX两个版本的外观、相机方面基本一致,拥有极高的屏占比,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预计是双摄。只不过性能以及内存不相同,仅有骁龙845版才支持续屏下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而骁龙710版是后置指纹识别+人脸识别,都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QC3.0快充技术。

最后,vivo NEX两个版本如果是真的话,那么对于用户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你会选择那款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明晚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