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随身畅享世界杯 这几款手机堪称观赛神器

【TechWeb报道】4年一届的FIFA世界杯即将在本周末正式开球。作为全世界球迷的节日,世界杯的开赛必将引得万千球迷夜不能寐。然而,世界杯并不是假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抛下工作转到俄罗斯时区欣赏比赛的。好在科技的进步让天涯若比邻。伴随着网络直播的普及以及优酷获得世界杯播放权,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通过手机了解到世界杯比赛的盛况,球队的动态以及最新的赛果。即便是所有的比赛都在北京时间深夜进行,我们依旧可以在饱饱的睡醒一觉之后坐在地铁上、教室里甚至办公桌边悄悄观看顶级比赛的实况录像。

13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手机堪称观赛利器,什么手机又能最为畅爽的欣赏到世界杯精彩的比赛呢?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款几款新近上市的智能手机新品。

魅族15

4月22日,魅族于乌镇召开新品发布会,魅族15以及魅族15 Plus正式发布。作为纪念魅族成立15周年的里程碑式产品,魅族15系列全部由黄章主导设计,采用了致敬经典MX系列的外观,同时配置也更加主流强悍,魅族15售价2499元起,魅族15 Plus售价2999元起。

14

魅族15采用全金属机身,配备5.46寸1920×1080分辨率,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mCharge 24W快充,运行全新的Flyme 7系统。顶部是隐藏式听筒和隐藏式呼吸灯极为简洁。而正面底部使用了一个圆形Home键,大小只有腰圆键的1/3,识别速度仅0.08秒。此次魅族15将提供雅金、汝窑白、砚墨、黛蓝、玄武灰等多种配色。

魅族15搭载了1200万+2000万的后置双摄,并最高支持三倍无损变焦设计。而前置同样配备2000万的摄像头,还加入了全新的人像模式,通过全新升级的虚化算法。在人物摄影时,人物边缘和背景的虚化效果更加真实自然,避免了“抠图感”。同时人像模式中加入了美颜算法,共同构成虚化+美颜的全新人像效果,带美颜功能的人像模式拍人更美。

卓越的精工品质,标榜旗舰的硬件配置,适中的价格,让魅族15成为了世界杯观赛不错的选择。

小米6X

4月25日,小米发布6X新机款型,主打年轻人看重的拍照功能,“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新机继续由当红偶像吴亦凡代言,结合感人的定价与发布会场所,小米“圈粉”年轻人,尤其是大学生群体的意愿不言自明。

15

小米6X有着主流的全面屏外观,搭载一块5.99英寸18:9比例的屏幕,FHD+分辨率。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机身,搭载了骁龙660移动平台,提供4GB+64GB的存储选择,内置3010mAh电池,支持QC 3.0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系统,内置AI助手小爱同学,同时还有指纹识别等。

小米6X后置2000万AI双摄,官方称白天用1200万主摄,1.25μm大像素+f1.75大光圈,画面清晰锐利,人物五官立体,皮肤质感自然;夜晚用2000万副摄,自动合成2μm大像素,暗光拍摄也能清晰明亮,噪点极少。还有AI场景识别功能,智能识别206种场景,实时优化直出大片。小米6X前置2000万治愈系自拍,前置柔光灯:采用Sony IMX376,夜晚可自动合成2μm大像素,暗光自拍更明亮;针对女生特别优化,发饰、手势虚化准确;前置AI场景相机,分别优化人像和背景。

荣耀10

4月19日下午,荣耀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以“会变色,更潮美”为主题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高颜值AI拍照旗舰——荣耀10。这部荣耀新机采用了全新极光变色镀膜工艺,提供幻影紫、幻影蓝等多款吸睛配色,搭载麒麟970 AI移动平台,性能更强悍,同时也将“潮、美”演绎的淋漓尽致。

16

荣耀10采用了5.84英寸“小萌脸”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下巴采用了隐形指纹识别模块设计,背部为曲面玻璃材质,并且采用了业界首创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打造出目前独一无二的变色机身效果。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5V/4.5A超级快充,运行EMUI 8.1系统(基于安卓8.1定制),支持7.1声道沉浸式Hi-Fi音质,内置AK4376AHi-Fi芯片。除了优秀的配置之外,荣耀10还支持全功能NFC功能。支持手机刷公交卡、银行卡等等,搭配上HUAWEI Pay,体验更便捷。

荣耀10配备前置2400万感光增强镜头,加入了AI技术,支持人景分离、专业虚化,它还支持AI秀发识别、五官分区、智能塑形、智能补光等,拍出你的立体美颜,支持AI相册智能识别场景和人像,面孔识别自动归类等。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双F/1.8光圈,支持双核相位对焦,支持22类标签、500+种AI场景识别,支持图像语义分割、分区调优——智能识别图像内容,对画面的不同区域进行针对性调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