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更新预热海报:满足你对全面屏的想象

【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随着vivo NEX的惊艳亮相,近期剩下的顶尖旗舰,基本就剩下OPPO Find X了。该机也将为上半年的激烈厮杀画上一个的句号。随着6月19日发布会的日益临近,这款旗舰慢慢揭开了它的面纱。

今天,OPPO官方再度更新了预热海报,并配文:纯净、全面,满足你对全面屏的想象。

85

在这张最新的预热海报中,画面整体风格没有变化,背景有所调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下方所配的文字:满足你对全面屏的想象。结合官方微博所称的“纯净、全面”,可以想象,OPPO Find X同样会在全面屏上大做文章,根据官方暗示,该机很有可能同样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结合此前曝光的全视曲面屏,视觉效果一定不俗。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搭载了潜望式镜头,电池容量为3645mAh,运行安卓8.1系统。

该机将于6月19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面对昨天刚发布的极其惊艳的vivo NEX,大家会选谁呢?

8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