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天猫618首推手机“先享后付” 芝麻信用分满750分可试用30天

线上买手机,可以先深度体验一番,还不花一分钱。这样的体验在天猫618期间就可以实现了。

6月13日,天猫手机联合芝麻信用推出好信用“先享后付”的全新购机模式。据悉,芝麻信用分750分及以上的用户购机可试用长达30天,满意后再付款。美图新品T9成为首个适用天猫“先享后付”的机型。

天猫618首推手机“先享后付” 芝麻信用分750+可试用30天

据悉,6月16日起,符合上述条件的用户,可在美图天猫旗舰店以“先享后付”的方式试用美图T9手机。30天后体验满意,系统将自动代扣款项,如不满意则可以直接退货,不产生费用。

“基于信用的新消费体验将成为未来更多场景的标配。”天猫手机总经理何春雷表示,革新式的购买体验,将会让优秀信用的人可以低门槛的优先体验优质产品,也进一步完善线上购物体验。对于商家而言,能吸引更多有意向的高信用用户,让有竞争力的产品更有市场。

天猫革新式体验的“先享后付”,对于手机厂商抓住高信用用户,扩大市场渗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据透露,目前多家一线手机大牌正与天猫接洽。

天猫618首推手机“先享后付” 芝麻信用分750+可试用30天

天猫手机“先享后付”也是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宣布“打造消费电子类最佳经营环境”后,落地的又一具体举措。

在此之前,天猫已打通闲鱼、支付宝、优酷等用户消费场景,让商家一店运营全域,降低获客成本。同时,联合蚂蚁金服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让商家销售回款时长缩短一半以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