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S9+定制版亮相 售价两万起

【TechWeb报道】三星在今年推出了全新旗舰Galaxy S9和S9+,大厂出品的旗舰产品,每年都会有第三方厂商,尤其会是一些奢侈品厂商来专门定制这些旗舰手机的尊贵版本。像去年TechWeb为大家曝光过土豪金版iPhone X等设备,当然,这些设备在售价方面也会非常高,针对的人群也是一些尊贵人士。

1_副本

近日有消息曝光,Truly Exquisite公布了Galaxy S9的定制版本。Truly Exquisite是英国一家奢侈品定制品牌,专门从事豪华个性化智能手机和礼品。这个公司此前推出过24K金的iPhone和三星Galaxy S7等手机。此次推出豪华定制版S9,也是意料之中的。

定制版Galaxy S9和S9+分为24K黄金、18K玫瑰金和铂金三种材质,手机容量方面提供了64GB和128GB两个版本。此次定制将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区域改用了贵金属材质,同时也有定制图案,包括狮子和老虎等等。这款定制版S9需要提前预约,需要21天的工期,同时全球仅有99个名额。

售价方面,2300英镑起步,约合人民币19680元。最高为3800英镑,约合人民币32500元。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