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手机曝光 配骁龙845 全视曲面屏设计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距离魅族8月份新品发布会还有2个月时间,热血的“魅友”在网上曝光魅族新旗舰的信息越来越多。不出意外,魅族16和魅族16 PRO就是这场发布会的主角。

853

据数码闲聊站、博主摩卡RQ等微博博主曝光消息,魅族16系列将是魅族旗舰手机系列中最牛级别,在颜值、配置方面都上升到新的高度,比魅族pro系列强了不止一个等级。

854

外观方面,魅族16采用对称式OLED全面屏设计,采用COF封装技术,正面的屏占比相当高,两款手机都是无刘海设计全视曲面屏,视觉上绝对享受,没有刘海屏的突兀感。背部延用魅族15手机的玻璃机身设计,具体3D弧面玻璃还是2D玻璃还有待官方放出消息,手感应该是相当不错。另外,魅族16采用来自汇顶的光学屏下指纹方案,具备压感反馈。

配置方面,魅族16系列两款新机都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前置相机2000万像素+虹软美颜算法,后置双1200万像素双摄组合。魅族16具备6GB内存,64/128GB存储,3080mAh电池容量,24W(8V 3A)快充。魅族16 PRO具备6/8GB内存,128/256GB存储,3600mAh电池容量,32W(8V 4A)快充,10W无线充电。

最关心的价格方面,魅族16手机6+64GB版2999元,6+128GB版3299元。魅族16 PRO手机6+128GB版3699元,8+256GB版3999元。各种存储组合满足用户各种需求,或许发布会当天,魅族说不定会给广大魅友带来更大的惊喜价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