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新海报曝光外形 将采用经典天际线呼吸灯设计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近日OPPO Find X宣传海报不断放出黑科技,进一步曝光了外观设计。现在最新消息,OPPO Find X下巴将延续上一代经典天际线呼吸灯设计。

2

据消息了解,OPPO官微放出最新Find X宣传海报,看起来像似天空的月牙设计,可以猜测出这是“天际线呼吸灯”,最早应用在OPPO Find 7手机上的下巴,经典呼吸灯弧线夜晚会很美。而这张海报也意味着,OPPO Find X将延续上一代的“月牙弯”天际线呼吸灯设计。

1

之前还有一张OPPO Find X全图,机身顶部可能采用小刘海设计,但内置很多功能:光线距离传感器、红外相机、微型听筒、点阵投影传感器、泛光照明原件,可能会采用曲面超窄边框设计;机身正面下巴明显可以看得出“天际线呼吸灯”,支持快充流动显示,支持消息以及相关信息的呼吸灯等显示,呈现出线条的美。

最后,结合之前曝光这手机搭载3D结构光技术,支持3D人脸识别,搭载旗舰骁龙845处理器,内存8GB起步,有可能成为第一款支持5G的手机。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